star star paper

非常杂食,谨慎关注
只反感ky
要是有错别字帮忙捉个虫我会很感谢

【ABO/一上】学园都市第一位的新娘番外三(下)

小贴士:本章有被性转的上条当麻。


  两个人吵完了之后终于把目光又放回了他们未来爱情的结晶上。


  爱情的结晶一脸淡定地围观着他们吵完架,在他们把注意力放回自己身上后还对他们眨了眨眼。

  “我挺喜欢嵌合体这种说法的,听上去感觉很酷哦。”


  上条当麻用胳膊肘捅了一下一方通行,对着那个孩子露出了一个有点傻气的笑,“你好啊,你叫什么名字啊?今年多大了?你知道我是……”


  爱情的结晶很快就接话:“是十年前的爸爸,昨天爸爸跟一方老师说过你们会来的事了。”

  然后他又做起了自我介绍:“我叫幸子,今天刚好满3岁,已经上了幼儿园。”


  上条当麻:“诶,原来你是女孩子吗?”


  幸子摇了摇头:“不,我是男生,之所以会叫这个名字是因为出生前父母以为我会是个女孩子,而出生后,一方老师知道我是个男生但是将错就错没有跟爸爸说这件事,于是我就取了这个名字。”


  上条当麻闻言对一方通行露出了不赞同的眼神。


  一方通行:“干什么?那是我干的吗你就看我?!”


  对哦,那是十年后的一方通行干的……不对啊,既然十年后的他们已经知道现在的他们会来,那十年后的上条当麻为什么不知道自己孩子是个男生的事?


  一方通行显然也想到了这个问题,他怀疑地看着幸子,又在上条当麻的凝视下挤出了一个和善的表情,“你为什么叫我一方老师?”


  幸子一板一眼地回答他:“小的时候我叫你妈妈,你很不开心的样子,后来我跟着爸爸叫你一方老师,你才没那么不开心了。”


  一方通行:“……”

  上条当麻:“……”


  上条当麻默默按住一方通行,“冷静一点,他今年3岁……”


  一方通行:“放手,我很冷静。”


  上条当麻仔细观察发现一方通行确实没有暴起揍人的迹象后才撤回了自己的右手。


  虽然还有些疑点,但今天毕竟是幸子小朋友的生日,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还是回厨房完成了那个蛋糕。


  晚上吃饭的时候幸子看着眼前插着3根蜡烛的蛋糕,抬头看向一方通行和上条当麻,“不陪我一起唱生日快乐歌吗?”


  上条当麻立刻笑了,他不但自己笑还把面无表情的一方通行的两边嘴角往上提了提,“生日啊,今天是他的生日哦,作为父亲要高兴哦。”


  一方通行:“不笑不代表不高兴,笑也不代表很开心。”


  上条当麻:“好了我们不要提开心不开心的理论了,总之先唱生日快乐歌……”


  幸子:“等一下。”


  上条当麻:“嗯?”


  幸子:“是这样的,爸爸之前交代我唱生日快乐歌的时候一定要录像。”


  上条当麻赞同地说:“是该这样啊,毕竟也是人生中的重要一刻呢!”


  一方通行觉得他快要忍不住了……

  他有点怀疑这个孩子到底有没有必要生……

  但仔细想想,毕竟这也是当麻的孩子……


  在勉强想通了一点后,一方通行配合着上条当麻跟幸子一起唱了生日快乐歌,一起吃了蛋糕,过了晚上7点还在幸子的提议下去十年后的街上逛了逛。


  到了这个时候,一方通行的表情才没那么冷漠了。

  如果幸子没有站在他们两个中间就更好了。


  在上条当麻没注意的时候,幸子突然对一方通行眨了眨眼,小声对他说:“一方老师过来一点。”


  一方通行抱着“我倒要看看你还能做什么妖”的想法靠了过去。


  幸子:“其实呢,我的能力可以对幻想杀手起作用,而且爸爸还不知道这件事。”


  一方通行:“?!”


  幸子:“所以按照一方老师私底下的交代,走的时候我会送你一个礼物哦。”


  一方通行沉默了一下:“是送我一个礼物,不是送我们一个礼物,对吗?”


  幸子:“嗯!是的呢!”


  一方通行终于对幸子露出了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那我就放心了。”


  这时上条当麻的注意力又回来了,“你们在说什么?”

  然后他就看见一大一小两个除了颜色外超级相似的脸同时露出了一个心有灵犀的僵硬微笑,“没有哦!”


  上条当麻:“……怎么感觉你们突然就感情变好了?这难道就是血浓于水?”


  在快要到达12点的时候,幸子说:“时间快到了,你们要走了呢。”


  上条当麻觉得很不舍,他要等上七年才能再见到这个孩子了。

  他蹲下来对幸子张开双臂,幸子很快心领神会地扑了过来。


  “去了幼儿园后会觉得孤独吗?”


  “没有,我有一万多个好朋友,从来都不会觉得孤独。”


  “我很喜欢你。”


  “我也是哦,再见了。”


  一方通行看着眼前的温馨一幕,心里数着时间,等到他们抱完分离开的那一刻,眼前的场景变了。


  他们回家了,出现变化的还不止是场景。


  上条当麻:“我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说完立刻因为自己变调的声音捂住嘴。


  一方通行看着上条当麻很开心地笑了:不愧是我,真是太了解我自己了。


  他把头发变长皮肤变白身体变软胸前还很有些起伏的上条当麻拦腰抱起 ,“既然你那么喜欢那个孩子,不如试试看能不能把他提前做出来吧。”


  上条当麻:“……”


  一方通行的房间里,爆发出了从未有过的、属于女性的尖叫声。


***


  幸子看着眼前变回来的父母,十分元气地打上了招呼:“回来了啊,爸爸,一方老师。”


  上条当麻仔细地看了看他,“今天幸子是男孩子吗?”


  “人家那么可爱当然是男孩子啦。”


  一方通行:“这么晚了早点回家休息吧。”


  台词被抢了的上条当麻意味不明地说:“是该,早点回家呢。”


  在把孩子哄睡了之后,上条当麻瞬间爆发:“是你让他干的吧,那个时候!!”


  一方通行:“你有什么好生气的,我这不是为了早点把他做出来嘛,你知道我为这付出了多少努力吗?”


  上条当麻:“你闭嘴!你怎么好意思的?!我当时居然还以为那是什么诅咒能对我起效,担心了好几天!”


  一方通行:“那你现在知道了不就更不用担心了。”


  上条当麻:“……”

  上条当麻气到没话说。



作者:番外写到这里感觉差不多了,可能以后还会写,但那也要等到很久以后了,现在《学园都市第一位的新娘》(其实我一度想改掉这个名字)连载就告一段落,有缘再会。

PS.文里写一方老师的发音是Ac老师,就是Accelerator前段发音加老师的称呼。

上条当麻称呼一方通行的时候把他名字第三个音节开始变调换成日语的【老师】发音,空耳一下就是【阿克森塞】,当然这个称呼翻译过来肯定不是一方老师,我之所以打成【一方老师】只是想比较通俗易懂地表达上条当麻随口给一方通行起了个昵称并且这个昵称还传给了后代的情节而已。

评论(10)

热度(19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