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paper

非常杂食,谨慎关注
只反感ky
要是有错别字帮忙捉个虫我会很感谢

【ABO/一上】学园都市第一位的新娘番外三(上)

  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几乎是同时在醒来时感到不对劲。


  ——床变大了。


  除了一起外出住旅馆的情况,他们在学园都市睡在一起的时候经常就因为一方通行很瘦,上条当麻也不胖的关系,有点挤但不算局促地躺在一方通行房间的单人床上。


  话是这么说,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个人的身体上的成长已经隐约有点打破这种凑合能睡在一起的局面了。


  所以一般情况下,他们早上或者中午醒来的时候不是紧紧地抱在一起,就是有一个人不在床上。

  而他们现在没有抱在一起,也没有人躺在地上,就是很舒服在那里懒洋洋地靠着。


  于是一方通行醒来后除了思考他们是在哪里这种问题外,还在想要不要干脆换个床,虽然抱在一起也很好,但至少不会因为有个人被挤到地上而影响感情……


  “以后能在你房间里加个单人床吗?”上条当麻的声音在旁边响起。


  这倒不失为一个好办法。

  一方通行:“好啊,我也是这么想的。”


  上条当麻翻身下床进了盥洗室,而一方通行则是继续观察他们所处房间的内部结构。


  熟悉又陌生的感觉。

  这个房间的布置很有他和上条当麻的住所风格结合在一起的样子,他现在的房间因为上条当麻常来住的关系已经隐约能够看出这种风格,而这个房间就像是他们在一起住了十年的未来。


  “一方通行!这个牙刷杯好像是我自己的!”上条当麻想发现新大陆一样地从盥洗室拿着杯子跑出来,而一方通行则是非常淡定地“嗯”了一声,“是十年后的你的牙刷杯。”

  然后他捡起写字台上的一个小纸条,“虽然那就是你的杯子,但我们还是按照上面的指示去用准备好的一次性用品吧。”


  上条当麻也拿过那张纸条看了一下,发现上面的字迹还是一方通行的,得出结论:“十年后的你还挺体贴。”


  “不是体贴,只是就算是我自己,我也不想用他用过的东西。”


  上条当麻:“包括我吗?”


  一方通行:“包括……”

  一方通行被上条当麻突如其来的开车糊了一脸,瞬间被沉默。


  上条当麻:“哈哈哈,开玩笑的,你不要当真嘛。”


  一方通行表面平静地看着上条当麻撩完就跑,内心阵阵狂涛引发海啸。

  你、给、我、等、着。


  洗漱完的两个人又在盥洗室找到一张纸条,这次上面的字迹是上条当麻的。


  “去厨房做翻糖蛋糕?今天是什么人的生日吗?”上条当麻有点疑惑。


  一方通行:“我看过日历,今天就是我们原来所处时间的十年后,不是你或者我的生日。”


  “那要去吗?”上条当麻觉得一直按照十年后的他们指示做事有些不对。


  一方通行:“虽然我也可以模仿你的字迹,但十年后的我没必要干这样的事,既然这是你的留言,那应该有它的道理,先做了再说吧,反正现在也没别的事情做。”


  一个没注意就被一方通行反杀了一下的上条当麻安定地回了一句:“好。”


  接着两人就去了厨房,然后在那里发现了一张巨长的制作蛋糕说明。

  那说明上既有一方通行字迹的说明文式指导,又有上条当麻字迹的几乎在每一句说明文后都加个括号补充说明那个步骤必要性的经验之谈。


  上条当麻:“虽然上条同学对制作蛋糕没什么经验,但是这个制作说明是不是有点过于繁琐了,又不是真的通关游戏!”


  一方通行有点为十年后他们两个人之间的默契开心,“做吧。”


  上条当麻:“是……”


  有万能的第一位在,繁琐的制作过程也变得轻松起来,只是在两人完成到最后一步时,门外传来了一个清脆的、让人完全无法联想到狂咲夜鬼的声音,“我回来啦。”


  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转身看到那个声音的主人时,不约而同地进入了僵硬模式。


  那是一个孩子,看起来三四岁大,脸型五官看起来就像正在上幼儿园的一方通行。他的头上顶着一根黑白相间的呆毛,以那根呆毛为分界线,他的头发左边一半黑右边一半白,往下看,左眼灰蓝色,右眼浅红色。


  不知道这孩子是怎么这么会长的,他只是站在那里,就能让人对他的父母是谁一目了然。


  上条当麻感觉心脏在狂跳,他忍不住摸了摸一方通行的心口,发现他的心脏也在狂跳。


  他们两个极有默契地一句接一句地判断起了眼前的形势。


  上条当麻:“头发一半黑一半白。”


  一方通行:“眼睛一只蓝一只红。”


  上条当麻:“长得还那么像第一位。”


  一方通行:“头上长着蠢毛。”


  上条当麻:“他一定我们未来爱情的结晶!”


  一方通行:“嵌合体!他一定是实验出来的嵌合体!”


  “……”

  “……”


  上条当麻和一方通行面面相觑,然后同时对着大喊。


  上条当麻:“嵌合体是什么鬼,你怎么可以这么说孩子?!”


  一方通行:“我才要问你爱情的结晶是什么鬼,爱情的结晶就是那种样子的吗?”


  上条当麻:“不然呢,不然还能是什么样的,你是不是忘了我是个omega了,我可以的好吗?!”


  “……”

  一方通行在一天之内被上条当麻沉默了两次,但他第二次却觉得……很开心。


  可以,他说他可以。

  他 可 以


  这真是太可以了。


 
 

作者:我在很早的时候就想好这两个人孩子的外貌设定了,这么会遗传的孩子,天天看脸都开心。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