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star paper

非常杂食,谨慎关注
只反感ky
要是有错别字帮忙捉个虫我会很感谢

死后的河流

我站在河的中央

我安静地等着

不知过了多久

ta来了

ta漂了过来

我伸手碰了ta一下

ta就停了

ta看起来还是那么讨厌

即使闭着眼睛躺在水中

也没有一点安详的感觉

我拔下插在ta腿上的利刃

沿着ta嘴的两边划了下去

划完之后

我忽然觉得不好

我不希望有人看到ta时会觉得想笑

于是我干脆切下了ta的下颚

我将刀插回ta的腿上

看着ta被河水带走

我忽然觉得很轻松

以前放不下的都可以放下了

我躺下来

我漂了起来

不知过了多久

我忽然感觉到

我被人碰了一下


评论

热度(4)